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乐团有望年内来重庆开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36 重庆晚报

  

信乐团有望年内来重庆开演唱会(图)

  本报讯让重庆歌迷期待已久的信乐团,昨日终于抵达重庆,并于昨晚在奥林匹克花园·畅谷的“亚洲单身派对”上掀起了一股摇滚狂潮。昨日下午,信乐团的五位成员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主唱阿信称内地摇滚他们只知道崔健,并坦白这次来重庆主要是投石问路,为开演唱会作准备。

  怀疑:歌迷是不是雇来的?

  之前本报的赠票活动中,就涌现出了众多信乐团的铁杆粉丝,而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信乐团一出场,歌迷的尖叫甚至让人不得不捂住耳朵。而记者了解到,在发布会之前,就已经有50多位歌迷去机场接机。除了热情和尖叫,歌迷还准备了水晶地图等礼物。而这是信乐团第二次来内地、第一次来重庆,受到如此礼遇让他们觉得诧异,阿信说他都有点不相信:“这些歌迷是不是主办方雇来的?”

  遗憾:内地摇滚气氛不好

  信乐团现在是台湾如日中天的摇滚乐团,但在2002年他们正式成立之前,每个成员都经历了漫长的“地下”阶段,主唱阿信开玩笑称,自己的那首《死了都要爱》是练了十五年才练出来的,所以才那么难唱。而对于内地摇滚,阿信称他们只知道崔健,其他就不知道了。对于内地的摇滚环境,阿信表示遗憾,他称有些人是天生唱摇滚的嗓子,但却因为气氛不好被扼杀了。

  坦白:这次只是投石问路

  信乐团是昨日中午抵达重庆的,之前在上海新天地举办了两场小型演出。据称黄牛票都卖到了两千元一张。而今日一早,他们又将飞赴北京,也是进行一场小型演出。阿信称,他们这次内地之行只是投石问路,如果反应很好的话就准备在内地开大型演唱会。而重庆目前也已经在他们的考虑之列。

  虽然是首次来到重庆,但信乐团的五个人对重庆火锅都向往已久。说到重庆印象时,信乐团称应该是一条街一条街的麻辣店。被问到谁最能吃辣时,主唱阿信和吉他手志群更是争执起来,阿信称自己最能吃辣,而志群则号称自己吃辣无上限,让记者哭笑不得。

  阿信不让女儿进娱乐圈

  主唱阿信三年前的私生子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去年,一向不让女儿在公众场合出现的阿信则开始和女儿一起合唱《爱情三十六计》,并收录到专辑中。昨日,在重庆媒体面前谈到女儿小丸子时,阿信则满脸幸福,称自己经常在外演出,对女儿关爱不够。

  阿信五岁的女儿小丸子是他和前女友张钰凰的私生子,直到2003年,张钰凰才把此事公开,而阿信虽然一开始不承认,但后来还是接受了,并开始把女儿接到自己身边。在去年的个人专辑中,阿信和女儿一起翻唱了蔡依林的《爱情三十六计》,称是为了增加女儿童年的美好回忆。但为了保护女儿,他没有让小丸子参加歌曲MV的拍摄。

  昨日提到女儿时,阿信称自己经常在外面演出,对女儿关爱不够,而为了让女儿不想他,他经常让小丸子的奶奶带她出去玩:“那样就可以暂时忘了想爸爸。”虽然女儿很喜欢音乐,但阿信称自己并没有想让她在娱乐圈发展,“先让她快乐地成长吧。”

  记者康延芳见习记者王瑾摄影吴子敬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