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心动”20强人人身怀“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0: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前晚“第一次心动”南宁赛区20强先期抵达山城备赛,昨日先到南山开拍定妆照。

  三个“第一”

  作为第一批抵达重庆的选手,他们昨日下午先到南山拍摄了定妆照,今天开始参加
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培训。据主办方介绍,来渝20名选手是从南宁赛区2000余位选手中挑选而出,堪称百里挑“一”;9月1日起,重庆卫视将在周末重磅直播赛区晋级赛和总决赛,让观众第“一”次心动;虽然选秀一向是青春舞台,这次70多岁的苏老太积极参与成为20强,创下选秀活动无年龄限制的第“一”。

  走特型路线

  报名资料显示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如擅长口技的刘颖、痴迷

京剧的苏老太。此外,外形搞怪的男孩陈俊达光头很是抢眼,仅在头顶留一撮冲天发,自称“星头”。据介绍,绰号“小潘长江”的他曾在广西电视台主持搞笑节目;另一位喜欢COSPLAY角色扮演游戏的女孩林丽媛则擅走悲情路线,看上去像个楚楚动人的卡通娃娃。她笑称比赛时说哭就哭,从头哭到尾,以眼泪征服了评委。

  见习记者吴迎盈记者隆准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