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超女全国十强出炉 郝菲儿等“复活”选手全军覆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杨博怡)经过两场十强入围赛,2006超级女声的十强选手终于产生,许飞、韩真真、尚雯婕、阳蕾、唐笑五位选手层层突围,将于下周的比赛中和五大唱区的冠军选手会合。

  

06超女全国十强出炉郝菲儿等“复活”选手全军覆没

  06超女十强全家福,她们能否取得“上届师姐”那样的成绩?

  由于丁薇、仓彦彬请辞,因此主办方邀请到了宋柯和袁惟仁出任入围赛评委。赛前五位评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表示会按照百分之七十现场表现、百分之二十未来发展潜力和百分之十过去表现的标准来进行评判,但赛制对评委权利的限制让他们最终也不得不割舍一些自己钟爱的选手。

  第一天比赛中,复活军团挑战季军军团。沈阳季军张楚格此前因病退出比赛,因此赛制做出了相应调整,主办方考虑到已经进入全国决赛,再挑选递补选手将影响比赛公正,因此决定原定当晚淘汰掉五位选手改为四位。第一轮一对一中,竟有三名复活选手成功胜出,而四位分区季军虽然也都实力不俗,但也只有许飞凭借稳定而出色的表现和高人气稳步进入第二天的比赛。此外,来自广州赛区的韩真真凭借自己独特的音色和感人的吉他弹唱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成为了比赛中的一匹黑马。孙艺心、乔惟怡、张焱被相继淘汰后,郝菲儿和阳蕾走上PK台,作为大众评审的超女几乎都将票投给了阳蕾,就连杭州赛区的选手也当场“倒戈”,最终郝菲儿遗憾出局。

  第二天的比赛则比第一天更为直接、残酷,由于涉及最终晋级,许多选手表现得比第一天紧张,得失心也明显加重。第一轮演唱后,沉寂几个月第一次出现在决赛舞台上的赵媛媛和张亚飞两位亚军就直接被淘汰出局,令在场所有人都惊讶不已,大呼比赛精彩刺激。此后,唐笑、韩真真被评委保进全国十强,许飞也凭绝对短信优势晋级,而胡灵、朱雅琼则因人气不足停止了前进脚步。最后时刻,尚雯婕在PK台上战胜巩贺,拿到了十强淘汰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下周,成功晋级的五位选手将和五大唱区的冠军会合,展开今年全国

总决赛的淘汰赛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