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万元《大旗英雄传》一个镜头的代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55 都市快报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一年多前,古装剧《大旗英雄传》在拍戏过程中随意喷涂,造成浙江仙都风景区国宝级摩崖石刻污损,此事经报道后,遭到了声势浩大的舆论批评。在此压力下,投资方在媒体上正式公开道歉。昨天记者从投资方处了解到,此事的罪魁祸首居然是一场男女主角的吻戏,听起来,既可笑又可怜。据悉,污损事件曝光之后,投资方为此赔偿了8万元。

  去年夏天,《大旗英雄传》剧组到浙江仙都风景区拍摄外景时,因“铁城”摩崖石刻二字影响到了剧中男女主角的一场吻戏的画面,就在上面喷了一种特殊涂料,盖住了两个大字。当景区工作人员指出这种做法错误时,剧组承诺拍好后负责清洗,并为此给了景区管理处2000元押金。但拍完外景后,剧组没有清洗石刻上的涂料就撤走了。一个镜头8万元贵么?!重提旧事是希望更多的剧组尊重电视剧创作的同时,也能尊重拍摄环境。不是任何事都能用钱来解决的。(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