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展上人气称王女看孙俪男看陈道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9 新晚报

  哈报网讯(曲玲)陈道明并不轻易出场,但由他参与的电视剧海报在整个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会上最醒目,多部电视剧的参与演出/制作,让陈道明内地“视帝”的地位继续保持,一时还无人可以动摇。

  孙俪在恋情曝光的当头顶风亮相,所到之处都让她处于人潮人海中,再加上多部电视剧片方的全力推广,她在本届影视展上的人气是女演员中最高的。他们当之无愧,是
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的男女人气王。

  “视帝”不变·还是陈道明

  和《越王勾践》题材撞车的《卧薪尝胆》,早前被媒体拿来一比再比,大家都在看陈宝国PK陈道明的热闹。其实单就影视展来言,两剧采用的是截然不同的宣传策略。陈宝国亲和力十足,亲自随《越王勾践》剧组展会现场走一遭,而未见其人的陈道明留给在场人士的,则是阵势不小的“海报效应”。有三四个展台,同时将陈道明在《卧薪尝胆》里的海报放大挂高,显得气派十足也赚足眼球效应。

  除了形象“高大宏伟”,商家爱用陈道明,还体现在他高不可攀的“名字出镜率”上。除了《卧薪尝胆》,“陈道明”还以《茉莉花》的主演、《北平小姐》的客串演员、《我无处安放的青春》的总监制兼主演,以及《暗如白昼》总监制的身份,出现各个电视剧展台的大海报上。如此看来,陈道明不就是块电视剧活招牌吗?

  此外,展会上的“陈道明”动态实际上也显露他个人的发展趋势,作为目前内地身价最高的男演员之一,陈道明却似乎想把监制作为之后事业的打拼方向。同样出演过“末代皇帝”,陈道明和姜文早年也曾被相提并论,如今姜文早已成功转型做导演,陈道明也逐渐向幕后靠拢,不知这是否意味着,顶级演员的无限风光还看幕后?

  “视后”换人·孙俪后来居上

  不过要论亲临现场的电视剧人气王,当然还是非孙俪莫属。作品与恋情两手抓,而且两手都很硬,难怪当初的“安心”现在的孙俪走到哪,笑容都像花儿一样灿烂,粉丝随时随地一把抓。如果说当初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剧让赵薇尝到“视后”滋味,那么今天孙俪确实已经迎头赶上了,事实上她在电视剧方面的作为,也是减少电视剧产量的赵薇望尘莫及的。

  孙俪作为电视剧《新上海滩》、《屋顶上的绿宝石》、《最好的时光》的主演,以及江苏台《让爱作主》的节目代言人,其光鲜亮丽、或新潮或怀旧的形象赫然出现在几大展台的显眼位置。本届影视展开展当天,孙俪一人更是轮番转场至各个展台为自己参与的电视作品宣传。贵人事忙,这也显出孙俪的人气之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