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新片已通过审查《迈阿密风云》刮回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9 新晚报

  哈报网讯(张文)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曼昨天在北京向记者确认,由他编导的影片《迈阿密风云》今年将会在中国上映,他会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考虑是否在影片首映时重回中国配合这部戏的宣传。

  曾经拍摄过《借刀杀人》、《盗火线》、《内部人士》等知名影片的好莱坞导演迈克尔·曼在昨天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时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迈阿密风云》获准在
中国上映,使他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也成了此次中国之行的任务之一。

  由巩俐联袂杰米·

福克斯和柯林·法瑞尔两位超级大帅哥主演的《迈阿密风云》改编自迈克尔·曼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经典警匪电视剧集,一直对警匪题材情有独钟的迈克尔·曼事隔20多年后将其搬上大银幕的同时,也一同对巩俐合作的十年夙愿,他告诉记者,早在1995年拍摄《盗火线》时,就想让巩俐扮演片中一个重要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