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0岁任贤齐自称是条汉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9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李威)从歌曲《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到在影片中出演性格温和的好好男人,任贤齐不知不觉中迎来了“不惑之年”。昨日,他应报喜鸟集团邀请来到哈尔滨,参加其品牌城市巡回推广活动,并与歌迷见面。岁月没有在任贤齐40岁的面庞留下痕迹,以至于大家依然很自然、亲切地称他为小齐。

  ◇好想冬天来哈滑雪

  见到哈尔滨人,任贤齐先是为上一次来哈因为现场观众太多,没能与大家见面道歉,这次终如愿以偿。任贤齐告诉记者,他很想冬天来哈参加冰雪节,因为他很喜爱运动。任贤齐说:“我在南方去海边冲浪以及玩摩托车的时间比较多,但我真的很想参加一些冬季的运动项目,所以我很想冬天来哈尔滨,滑雪、滑冰。也许大家觉得我现在还玩心这么大,其实,我理想的生活状态就是认真工作、认真玩乐。我觉得生活应该是努力工作一段时间,就可以放假放松。”

  ◇一直喜欢选秀节目

  谈到当前的《超级女声》、《梦想中国》等选秀节目,小齐告诉记者:“选秀节目我一直都在看,其实,现在不管男的、女的,都在进行选秀。选秀提供了一个通道,让一些有兴趣在娱乐圈,又有理想、有报负、肯努力的年轻人有机会表现自己,这相比以前只有经纪公司、唱片公司才能让你出唱片、拍戏来说,多了一个平民造星的运动,让原本平凡的年轻人脱颖而出,我觉得非常好。”

  ◇在媒体读者中找平衡

  在媒体非常发达的今天,很多人奇怪任贤齐绯闻为何会这么少。任贤齐说出了自己的秘诀。“媒体跟艺人、读者之间是一个微妙的循环。艺人需要媒体介绍作品给读者,读者也好奇艺人的绯闻及花边新闻,找到三者的平衡很不容易。如果太血醒、八卦的新闻来引起更多人注意,就会有很多负作用。当然,如果在公众场合艺人行为不检点而被媒体拍到,则须艺人自我检讨。所以我一直在媒体、读者中寻求一种平衡。”

  ◇念书时样子总是很凶

  任贤齐近年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其中《大事件》、《放逐》中他演的都是反派。任贤齐说:“其实我想刻意改变一下,来拓宽自己的戏路,尤其是演一些凶狠、强悍的反派。比如我演的满脸凶狠的抢匪还有一个反派的警司,我就很喜欢。说心里话,其实我很像我演的角色。我念书的时候样子就是很凶的,因为我学的是体育,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总是杀气腾腾的。但当我进入娱乐圈后,大家不喜欢我横眉竖眼的样子,经纪公司、唱片公司都希望我换一个方式,所以大家现在见我总是很开心的样子,我也很喜欢现在的方式,因为大家都为此很关心我爱护我。”

  ◇演唱会已排到今年底

  谈起音乐,小齐很是兴奋。“今年3月我出了一张新专辑《老地方》,我唱的歌比较平易近人,很多人说我唱歌有北方男子的彪悍,又有男方男人的温柔。我想我会继续音乐形态的探索,但我歌曲中的精神和感情是不会改变的。我会找一个平衡点,使我的歌曲既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又能保有我个人的特色。而且我会继续开演唱会。我的个人演唱会10月份在韩国会有一场,之后是沈阳、重庆、成都、苏州等。还有我与黄品源举办的“美梦齐源”演唱会,我们两个人的演唱会将从香港开始,总之我的演唱会已经排到了今年年底。”

  虽然自己已年界40,但任贤齐并不因此担心,并且对自己有满意的评价。他告诉记者:“好男人我不敢当,我的缺点还蛮多的。要我评价自己的话,我想,我还算是一条汉子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