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的是你》看片会田壮壮亮相力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21 海峡都市报

  

《爱的是你》看片会田壮壮亮相力捧

  《爱的是你》

  N综合

  本报讯 近日,即将在闰月

七夕上映的国产爱情片《爱的是你》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看片会后田壮壮作为该片监制对这部自己学生许书绮的作品赞不绝口,并称这是一部专门为年轻人准备的电影,相当优秀,可以和现在的韩国一流爱情剧一较高下。

  在媒体看片会后,作为该片的监制田壮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前期作为对许书绮的信任,他只是做了简单的指导,而在后期剪辑中则全面参与以期达到最佳的效果。让他惊讶的是,这部由他学生执导的作品,有非常好的画面感,颇有些韩剧中的优雅氛围。田壮壮评价说,《爱的是你》是部值得看的电影,对于这个年轻的题材,他所说的“值得看”,是很负责的话,而不是忽悠。当记者问起这部新剧和最热门的《疯狂的石头》相比有什么差别时,田壮壮笑着说:“这个问题有点陷阱,这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电影,不能做类比。它们都具备好看的元素,但各有特点,导演的手法也不同,因为首先题材就不同。”

  据悉,在看片会后,这部影片引起了台湾影视圈的极大兴趣,台湾著名戏剧大师赖声川对电影寄予很高的评价,同时他表示将极力争取让这部大陆最年轻一代导演的作品能上台湾放映,增进海峡两岸年轻电影人的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