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赛制又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22 新京报

  师洋PK好友胜出,人气选手高雅媛暂时出局

  

我型我秀赛制又改

  亚军宋晓波(右)和季军吴建飞。

  本报讯(记者雷丹)前晚,“雪碧我型我秀”7进6进行。主办方临场再次更换赛制,最终,罗开元、丁爽、吴斌、俞思远、王啸坤、师洋晋级6强。其中,师洋跟好搭档高娅媛的PK成为全场的焦点。最终,高雅媛暂时离开我型我秀的舞台。

  开场之前,记者才获悉,主办方再次变换赛制,媒体观察团被赋予了更大的权力,换成用亮“红绿灯”的方法来表明各自的态度。十强赛以来,专业评委徐智伟也首次缺席,当晚的专业评委分别为秋林、陈耀川、洪迪,陈小春则作为明星评委登场。

  频繁的更换赛制,在下一场比赛开始之前,根本不公布赛制是什么样子的,这成为今年我型我秀最大的“特色”,今年和去年一样,同样有复活赛,但是到目前为止,主办方仍旧没有公布复活的选手有几位,众多评委都表示,对这个以专业精神著称的选秀,今年模糊不定的定位十分失望。

  高雅媛是我型我秀开赛之初的人气选手,她的粉丝群也是比较早建立并且成型的,然而,当晚,在第一轮的短信PK中,高雅媛的短信只排在第四位,被待定,而到了第二轮,高雅媛的短信更是出乎意料的低。最终被送上了PK台。而此时,在PK台上等待她的,是被专业评委选择出来待定的师洋。

  当晚的师洋第一轮穿着一身

跆拳道服登场,还特地佩戴了一根醒目的红色腰带演唱《鹤拳》,高雅媛以同样装扮登场,给师洋助阵,然而,最终两位好搭档进行PK.7位媒体观察团成员以及4位专业评审一起投票,师洋获得6票,得以晋级。但是,记者看到,晋级的师洋和暂时被淘汰的高雅媛在赛后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表现,两个人只是都显得很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