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东京开唱蔡依林万元追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28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今日,蔡依林将到上海为自己的演唱会进行签票会。虽然自己的个唱迫在眉睫,可是蔡依林却无意中向媒体透露,自己是麦当娜的疯狂歌迷,并对偶像的演唱会也会一路追到底。

  据悉,为了一睹麦当娜9月在东京的演唱会,蔡依林花了1.5万元抢购了最佳的座位。蔡依林早在前年“J-ONE”巡回演唱会时,就曾在开场时仿效麦当娜,大露一段高难度的瑜伽技巧,最近虽然“唯舞独尊”巡回演唱会将展开,她仍软硬兼施求经纪人安排在香港、上海两场演出的空当,让她飞去东京“朝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