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 摘下面具简单生活(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3:56 重庆商报

  以最舒服的速度工作

  记:你已经获得了很多成绩,未来还有什么目标吗?

  刘:我的生命基本是按照一种随遇而安的方向,比如我没有想到自己会唱歌、会演戏,其实我以前是想做导演,只是老师建议我一定要去做演员,于是就开始演戏,后来我们
电视台开始有唱片部,我又开始出唱片。所以说我没有计划应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

  记:现在是否觉得和新人有很大的距离感?

  刘:我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其实我和现在的新人演员距离不是很远,他们对我也蛮亲切的,倒是有一些跟我同年代的艺人,他们真的很高傲,反而他们跟演艺圈保持着一定距离。

  记:那你希望自己还会在演艺圈工作多长时间?

  刘:能在演艺圈呆多久,这个并不是我能决定的。可能明天大家就不喜欢我,或者演艺圈放弃我,我就没有了这个机会,我再想留也没用。我觉得这是一种互动,因为我喜欢电影,我会用心去做。

  记:你每天这么忙,你的歌迷都担心会不会因为压力太大而不开心?

  刘:我没有不开心,喜欢我的人会觉得我很辛苦,每天都在向前冲。我现在是以最舒服的速度来工作,所以大家放心。我希望我做的能够让大家有一种能量,来面对自己的生活。

  幕后花絮

  6罐咖啡淋满头 热水中扮沙丁鱼

  华仔拍专辑图片吃尽苦头

  华仔为新专辑拍摄了一组以“这世界有点…”为主题意识的封面照片,从早上8点一直拍到凌晨2点,吃尽苦头。

  没人敢在天王头上淋咖啡

  为了拍一张被咖啡淋满头和脸的照片,摄影师准备了4大罐咖啡要往华仔的头上淋,在场的每个人都不敢执行这项“艰巨”的任务,虽然华仔平易近人,但毕竟是巨星啊。后来,还是由华仔亲自点名发型师执行此任务才顺利开拍。哪知发型师提着咖啡的手一直颤抖个不停,因此4大罐咖啡不够用,又加了两大罐。

  扮沙丁鱼差点被烫熟

  另外一组沙丁鱼照,设定华仔穿著笔挺的西装在水中饰演拥挤的沙丁鱼,大家都屏住呼吸看着水中的华仔。华仔的鼻、眼、耳、口开始进水,虽然极不舒服,可为了拍摄进度,华仔还是忍住,屏息凝神继续表演,直到必须要喘气时才起身稍做暂停。体贴的导演怕华仔着凉,将水温调得较为温暖,直到拍到最后,华仔起身后说:“水太热了。”大家才知道水温被导演调得过高,华仔脸和脖子都被烫得通红。完成这一系列的拍摄工作,收工时已凌晨两点,华仔还是一脸笑意跟现场工作人员一一道谢,大家都被华仔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见习记者 赵紫馨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