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云》通过审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36 扬子晚报

  好莱坞大导演迈克尔·曼于昨天抵达北京,他最新力作《迈阿密风云》已经通过审查即将在中国内地上映,他会视下一部的工作计划,考虑是否在影片首映时重回中国配合这部戏的宣传。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对影片的女主角巩俐大加赞赏,称她英语虽然不流利,但是演技绝对是世界数一数二。同时他也透露,此行他还将到上海,拍摄广告片。

  巩俐好莱坞新作《迈阿密风云》一直备受关注,作为好莱坞的国际知名导演,迈克
尔·曼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女主角巩俐赞不绝口。由巩俐联袂杰米·福克斯和柯林·法瑞尔两位超级大帅哥主演的《迈阿密风云》改编自迈克尔·曼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经典警匪电视剧集,一直对警匪题材情有独钟的迈克尔·曼事隔20多年后将其搬上大银幕的同时,也一了与巩俐合作的十年夙愿,他告诉记者,早在1995年拍摄《盗火线》时,就想让巩俐扮演片中一个重要角色。“巩俐有非常好的教育背景,早在10年前就想和她合作,她是当今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好演员。”他还坦诚地透露,“我相信自己的知名度,根本不需要选择巩俐的名气来拓展亚洲的市场,选中她是因为她是好演员”。

  

《迈阿密风云》通过审查

  《迈阿密风云》讲述两个警察卧底毒贩群中,被巩俐扮演的毒枭老婆吸引,产生一系列纠葛的故事。导演迈克尔·曼认为,“巩俐的表演就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对于巩俐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台词他也表示理解:“这个人物希望有拉丁血统的演员来演,还要讲西班牙语,对巩俐来说难度非常高,虽然她的英语说得不是很流利,但是气质很好,感情表达非常准确。”

  为了演好这个毒枭老婆的角色,巩俐克服了巨大的困难,尤其是语言障碍,这些导演也都看在眼里。“你们想象不到巩俐拍这部电影遇到的困难,比攀高峰还要难。电影台词里有一个发音,巩俐老是发不好,然后我就问她要不要干脆把台词改掉,换成别的。但是巩俐十分坚决地拒绝了这个好意,她坚持要自己来说原来的台词,不断地练习。”

  记者随后又从中影、华影两个发行公司了解到,虽然《迈阿密风云》已经通过电影局的审查,但是中影进出口公司尚未正式向他们发出影片发行的通知。影片是否要根据中国电影市场的需要进行相应的修改也不得而知。根据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重要影片发行计划,《迈阿密风云》很可能会在11月推向市场。育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