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里的节日静悄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7:43 沈阳网-沈阳晚报

  “悄悄的我散了,正如我悄悄的开。我挥一挥衣袖,带不走一声喝彩。”

  8月25日晚,第八届长春电影节举行闭幕式和颁奖典礼。从开幕时间晚19时起到次日凌晨,包括长春电影节官方网站在内的各大网站居然没有出现任何与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有关的新闻。各地娱乐媒体,只能通过与长春当地的一部分记者联络来了解现场情况。

  “不带媒体玩”似乎成为了本届长春电影节的态度。除了一些受邀的中央级媒体和长春当地媒体,其它媒体提出要去长春的采访要求绝大多数被拒绝。在国内各大电影节注重媒体宣传,提高品牌效应的大背景下,长春电影节“不带媒体玩”的做法过于特立独行。在没有媒体的关注下,长春电影节悄悄地完成了开幕、闭幕、颁奖等所有环节,媒体声音是指定的,观众掌声是现场的。这不禁让人想起了那句广告词:“我的地盘听我的。”不过,如果连续几年都这么做下去,怕是连各地媒体和观众都忘了长春还有个“国际级电影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