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只能躲着艺谋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31 沈阳网-沈阳今报

  

巩俐只能躲着艺谋走
巩俐身材依旧惹火。今报讯(记者王茜电自北京)虽然好莱坞大导演迈克尔·曼拍摄过《借刀杀人》、《盗火线》等商业大片,虽然巩俐和大帅哥柯霖·法瑞尔这对跨国组合非常吸引眼球,虽然导演亲自来北京为影片吆喝,但《迈阿密风云》在中国还是要躲着张艺谋和冯小刚新片。前天迈克尔·曼在北京宣布《迈阿密风云》今年将会在中国上映,影片首映时他将带着巩俐重回中国配合这部戏的宣传。

  好时段让给国产电影

  由巩俐联袂杰米·

福克斯和柯林·法瑞尔两位超级大帅哥主演的《迈阿密风云》改编自迈克尔·曼上世纪80年代的同名经典警匪电视剧集,一直对警匪题材情有独钟的迈克尔·曼事隔20多年后将其搬上大银幕的同时,也一了与巩俐合作的十年夙愿,他告诉记者,早在1995年拍摄《盗火线》时,就想让巩俐扮演片中一个重要角色。

  记者随后又从中影、华影两个发行公司了解到,虽然《迈阿密风云》已经通过电影局的审查,但是中影进出口公司尚未正式向他们发出影片发行的通知。影片是否要根据中国电影市场的需要进行相应的修改也不得而知。而秋季连接国庆的档期都安排给了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冯小刚的《夜宴》,《迈阿密风云》根本没有机会,只能拖到冬季。根据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重要影片发行计划,《迈阿密风云》很可能会在11月推向市场。

  导演大赞巩俐

  迈克尔·曼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巩俐赞不绝口,声称这是迟到了10年的合作。“我早在10年前就想和她合作,她是当今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好演员。”他还坦诚地透露,当时拍《迈阿密风云》时有很多选择,“我相信自己的知名度,根本不需要选择巩俐的名气来拓展亚洲的市场,选中她是因为她是好演员。”

  《迈阿密风云》讲述两个警察卧底毒贩群中,被巩俐扮演的毒枭老婆吸引,产生一系列纠葛的故事。导演迈克尔·曼认为,“巩俐的表演就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对于巩俐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台词他也表示理解:“这个人物希望有拉丁血统的演员来演,还要讲西班牙语,对巩俐来说难度非常高,虽然她的英语说得不是很流利,但是气质很好,感情表达非常准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