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生十强产生了:网上又多了骂人的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长沙记者曾乐

  前晚,超女总决赛第二场入围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竞争,当晚,继上场孙艺心、郝菲尔以及乔惟怡等复活选手败北后,最后两名复活选手胡灵、朱雅琼也落马,最后阳蕾、尚文婕、韩真真、许飞以及唐笑晋级十强。结果产生后,网友及网络写手的博客内容几乎全被超女话题占据,失望声,骂人声不绝于耳。不少网友认为:五赛区冠军选手的实力还不如
刚PK产生的五强,现在的超女10强不大尽如人意。而个别入围10强的选手成为了个别人泄愤的靶子。不过5位评委纷纷表示,对现在产生的十强都很满意,因为她们囊括了目前国内流行歌坛的各种类,宋柯甚至称超女十强是“近乎完美的组合”。

  复活超女剃光头

  前晚第一轮的PK结果是:待定选手赵媛媛由于表现较其他选手差,被评委一致淘汰;而长沙唱区的张亚飞,也因为场外票数最低意外落马。

  经过第二轮8位选手再次演唱后,韩真真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如果爱》,唐笑一首《火》被评委直接送上10强席位,许飞凭借全场最高票数顺利晋级。而剩下的5位选手中,场外票数最低的两位选手———胡灵和朱雅琼被淘汰出局。至此,倚靠高人气复活的选手全部出局,没有一个能够进入全国十强之列。网友们认为,因为票数被淘汰出局实在可惜。

  最后,票数低的尚文婕选择巩贺作为PK对象,有PK之王之称的巩贺,仅获6票大众评委票数,最后败北,历经赛区追求音乐梦想的广州选手尚文婕搭上了全国10强的尾班车。而被尚文婕“放过”而直接晋级的重庆姑娘阳蕾,则遭到了网络部分人包括个别网络著名写手的攻击。

  评委对最后十强很满意

  十强产生后,记者们群访了5位评委。5位评委纷纷表示,虽然惋惜某些选手的离去,但是对于现在的十强还是很满意的,认为她们代表了目前国内歌坛的各类型的歌手:音乐剧高手唐笑、可爱教主阳蕾、颇具人格魅力的许飞、超强舞台感染力的REBORN、摇滚小天后艾萌萌……采访中,众评委否认赛区冠军唱功差,认为她们各自代表了某领域,而且她们的表演和演唱都很专业,甚至达到了领域的极致。

  

超级女生十强产生了:网上又多了骂人的声音

  上图:阳蕾入十强引发口水大战。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