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丰毅 陈宝国笑谈“戏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55 法制晚报

  

张丰毅陈宝国笑谈“戏霸”

  陈宝国

  

张丰毅陈宝国笑谈“戏霸”

  张丰毅两位男星在《清宫风云》《越王勾践》中显“霸气”

  张丰毅 陈宝国笑谈“戏霸”

  本报讯(记者 钟华)影视圈近日最热门的词汇莫过于“戏霸”,两位在荧屏上塑造过众多颇具“霸气”角色的演员张丰毅和陈宝国被问及这个词时,却都表现出一种很淡然的态度。

  张丰毅在《清宫风云》中扮演多尔衮,在戏外,张丰毅经常被传“霸气”、“不好合作”,前不久他更是被网络上一个帖子列为“十大戏霸”之一,举出的例子是他在拍摄《历史的天空》时,曾“强迫”其他演员跟他一起跑步。

  对于这个称谓,张丰毅却一笑而过:“霸得不好瞎霸,以后还要继续努力。”不过他承认“强迫别人跟他跑步”确有此事:“有个演新四军的演员太胖,不符合当时的现状,我就让他每天早上跟我一起跑步减肥,这也算‘戏霸’吗?”

  在电视剧《越王勾践》的媒体见面会上,主演陈宝国表示,他饰演的勾践是历史上“独一无二”的王,有真正的霸气。

  有记者问陈宝国,虽然他没有“入围”“十大戏霸”名单,但如何看待其好友陈道明、张丰毅“榜上有名”呢?陈宝国笑言:“名单里的10个人,基本上我都合作过,我感觉他们都是中国最优秀的演员啊,怎么就成‘戏霸’了呢?”陈宝国认为,越是优秀的演员就会越有想法,不能因为他们“有思想、有智慧”就被说成“戏霸”。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