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陈冠希是我心中的Mr.Q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12 青年时报

  已经不是几年前一副“少男杀手”的清纯模样,蔡依林身穿粉红小吊带,妩媚地变换那双1200万的修长美腿,在背景板前习惯地摆着各式各样撩人的Pose。“因为以前见大家是10多岁,现在总不能还是穿那样的衣服出来装嫩吧。每个年纪都会经历不同的事情,慢慢地改变。”于是,长大的Jolin说,9月15日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就是在香港顺顺利利地开完今年第一场个唱。

  作为第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06中国杭州大学生电影节”的特别节目,9月27日蔡依林演唱会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上演。昨天,她来到杭州畅谈心声。

  唱歌:懂音乐的人自然懂自己

  “我把麦当娜当作事业上的目标,能做到一半就已经满足。”蔡依林在发布会上自谦地表示。Jolin对于现状很满足,她觉得自己已经够好了,也足够幸运,“现在,我想做的东西都有人帮我。唯一的请求是需要有一点休息的时间。”而谈到从最初到现在的改变,蔡依林坦言:“越来越懂怎样唱歌”。

  可是当她转变风格,走狂野路线时,大家却不难发现,舞技渐渐成为蔡依林身上一个新看点,甚至风头过劲遮掩了歌唱的光芒。“舞蹈是我的强项,我不会去放弃。虽然我知道现在造型和舞蹈会抢眼,使得人们忘记我歌唱的声音,但是,有句话说:路遥知马力。”她说,懂音乐的人自然懂自己,并不担心舞蹈会为歌唱减分。

  既然对舞蹈有心得,那么见过别人模仿《舞娘》吗?“有啊有啊,我知道上海有个男生模仿我。”感觉怎么样?“第一反应就是被吓到了”。看来对于这样的“颠覆”,蔡依林还是接受不了。

  Mr.Q:陈冠希最符合

  “你更喜欢做小女人,还是大女人?”有人问。而如今事业有成的蔡依林也回答得毫不犹豫:“当然是小女人!做大女人会很辛苦。小女人偶尔还可以很娇弱,装得很可爱的样子。”她也在内心渴望,有天能够找到白马王子。而她心仪的对象会不会和《舞娘》专辑中的Mr.Q一个标准呢? “是。比较喜欢这样的,眼睛里充满电力,个性很可爱,长得又帅的男生。”

  最近,蔡依林与陶喆合唱了一首《今天我要嫁给你》,当被问及有没有因此而萌发“嫁人”的念头时,她笑笑说:“没有。交男朋友都很难哦!”她拖长语气,显得有些遗憾。“因为没有时间认识男生,也没有时间约会啊。”她甚至坦言,“其实只要喜欢的我都会去追求,不会放过任何机会。但我现在还没有遇到让我不顾一切去追的男生。”对于自己心目中最符合Mr.Q形象的人选,蔡依林脱口而出:“陈冠希吧,蛮喜欢他给人的感觉。”

  不过,在目前没有找到自己的Mr.Q之前,Jolin透露,心情不好就跟自己组织的“蔡氏集团”里圈外的一些兄弟姐妹发发牢骚,舒缓压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