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应好友被自己淘汰师洋:高娅媛失利我更难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秦天)在前晚举行的“我型我秀”7进6比赛中,众人最不想看到的一幕无奈发生了。师洋和高娅媛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意外站上最后PK台,争夺最后一个名额。一直高喊“高洋一家亲”的两个人成为“对手”的一幕也成了“我型我秀”比赛史上最戏剧性、最激烈的一次。虽然最终高娅媛不幸遭遇淘汰,但昨天,两位好朋友又站到了一起,参加“我型换我心”公益爱心易物活动时,两人携手亲手绘制T恤,依然亲密无间。

  在前晚的比赛现场,记者有幸成为媒体顾问团之一参与投票。当获悉即将和师洋走上最后PK台时,走下舞台的高娅媛非常伤心,记者看到她一直捂着脸,哭得很伤心。这显然不是因为她即将面临淘汰危险而流的眼泪,而是因为不忍跟师洋的正面PK,镜头前两人伤心的样子足以令各自的粉丝心碎。好在两位好朋友并没有因这一幕而疏远,在昨晚的活动现场,师洋和高娅媛又一次站到了一起。

  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将两件T恤凑到一块儿,画起了大大的“爱心”。而他们最后完成的作品俨然是两件情侣衫,除了“爱心”,还画上了彩虹,写上了“SEVENLOVESHIYANGFOREVER”的字样。面对镜头,两人也始终举着自己的作品,形影不离。整个活动过程中,“年糕”们不停地为高娅媛加油打气,大喊:“SEVEN高飞,‘年糕’相随,我们一定要你回来!”获得FANS的热情支持,让“待定”的高娅媛感动不已。

  谈及与好友一同站上PK台,师洋表示当时并没有什么想法,但是面对高娅媛的失利,自己比她更难过。为了给高娅媛增加信心,师洋还当场保证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句句不离高娅媛”,而自己与高娅媛的配合演出也将继续下去。对于好友的“复活”,师洋满怀信心:“不用多久,她一定会回到‘型秀’的舞台上来!”

  据记者了解,参加昨天活动的八位型秀选手的T恤作品,将与其他十位选手的作品一同成为“易物网”的爱心竞换物品,为湖南灾区的孩子们募集爱心图书。在场的型秀选手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师洋更是现场呼吁:“一方有难,咱们都要支援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