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赛场趣闻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22 今晚报

  本报长沙电 (记者刘杰 今晚经济周报记者刘桂芳)经过两个晚上的激烈比赛,“2006超级女声”十强入围赛在湖南广电中心演播室落下帷幕。韩真真、唐笑、许飞、阳蕾、尚雯婕与五大赛区冠军厉娜、谭维维、艾梦盟、刘力扬、REBORN组合一起晋级十强。

  服装穿完要还回

  为了增加比赛的公信力,主办方特别邀请全国32家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参与。本报作为天津地区唯一受邀媒体参加了媒体评审团。记者和15位超女评审坐在一起,看到超女们都被要求统一着装,白色T恤,浅蓝色牛仔裤,并发现她们的衣服价签都没有剪掉,只是塞在衣服里面。一问才知道,原来直播结束这些衣服都要还回去。记者还看到几位超女都有文身。Reborn组合的腰上文身面积很大,但颜色很浅,有明显被洗过的痕迹。而在张楚格的后腰间有一只展翅的老鹰图案,颜色很深很明显。

  郝菲儿输在人缘

  第一场复活赛中,侥幸胜出的郝菲儿,却在最后大众评审投票环节中被淘汰。对于她的出局,人们看法不一,比较一致的观点是因为她和其他超女关系不好,导致最终超女大众评审都不为她投票。每次郝菲儿出场演唱,只要一起调儿,超女评审中很多人就开始小声评论,言语之间表现出对她的不满。“怎么又是这个调子?”“她每次都这样!”“唱的还行,可我就是不喜欢。”“好出风头卖弄自己。”记者问前面的一位超女:“你为什么不喜欢郝菲儿?”对方却立即说:“没有啊,我喜欢她。”

  现场粉丝热情高涨

  和以往的比赛一样,两场淘汰赛现场也来了很多粉丝团。在连续两天,每天三个多小时的节目中,记者不得不叹服这些粉丝坚强的意志和喉咙,还有他们对自己支持得超女的悉心照顾。在媒体评审中场休息的时候,粉丝们还不忘抓紧时间找记者为各自的偶像做广告,都希望记者能为他们的偶像投一票。

  意外出局哭声一片

  每场比赛有选手离开时,现场都会有人流泪。长沙赛区亚军张亚飞因为场外支持票数少意外出局,支持她的粉丝哭了,亲友团哭了,一起战斗的超女伙伴哭了,评委也哭了。即将离去的张亚飞坚强地连说三声“谢谢”,站在她背后的许飞泪水肆意流淌。对张亚飞一直很偏爱的评委朱桦,也控制不住痛哭失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