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8月27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2:51 黑龙江日报

  《圈子圈套2》

  小说延续了《圈子圈套》第一部的风格,作者对当下职场的描绘逼真,堪称一部百科全书式的职场指南。

  《水岸》

  透过时间的闸,钢琴生莫雨尘终于明白,艺术家都有两个自我,一个是光明的天使,一个是黑暗的魔鬼,他只要忠诚地记录下来就够了。

  《原地》

  作家陆天羽和孪生弟弟陆天翼进入几乎是与世隔绝的“埃塔”后,那里的风土人情勾起了作家内心对真爱与自由的向往……

  《台北的美丽和忧伤》

  作者以细腻而犀利的笔调,刻画了那些在欲望与负罪、现实与回忆中挣扎的人物。

  《杜鹃岛上的爱与幻想》

  本书是一部寓言体长篇小说。主人公遭遇海难,意外地来到了神秘的杜鹃岛,自此开始了在岛上的传奇经历。

  《双面人生》

  本书通过张一凡曲折多变的戏剧性人生历程,画卷式展现上世纪中叶至世纪之交中国的沧桑巨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