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晓松“大嘴”再抢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26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晚报讯高晓松曾经猛烈炮轰“好男儿”,引起沸沸扬扬的争论。昨晚,他在最后总决赛中再度归来,和伊能静、徐根宝一起当评委。三人妙语连珠,但是对选手的评价却经常步调不一致。

  在第二轮竞逐中,高晓松坚持要把宋晓波送上待定淘汰席,且说得言辞切切:“我不希望把你带进名利场,希望你能在平静的生活中好好的成长。”作为圈中人士,他直言自己的感受,“你不适合进娱乐圈。”他的话音刚落,徐根宝和伊能静则表示,他们一定要继续留下宋晓波在舞台上展示自己,从而以两票的优势否决了高晓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