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伦多电影节抢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26 新闻晚报

  □于音

  晚报讯赶得早不如赶得巧,以往的多伦多电影节都在威尼斯电影节之后,今年偏偏抢占了9月7日。威尼斯影展闭幕式要在9月9日晚举行,如果不是被预先通知有大奖拿,很多明星都会转投多伦多怀抱。届时,多伦多的星光恐怕就要盖过大幕将落的威尼斯了。

  本届多伦多电影节为期10天,共有来自61个国家的352部影片参展、参赛,其中有107部是世界首映。其中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角斗士”罗素·克洛主演的《最好的一年》,讲述了一个英国商人在普罗旺斯的一年光景;西恩·潘主演的《国王班底》则再现了一政客的起起落落;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带着他的御用男星裘德·洛主演的《破门而入》来赴盛会。

  此外,冯小刚导演的《夜宴》确定亮相多伦多,杜琪峰将带着《放逐》从威尼斯飞赴多伦多,许鞍华执导、周润发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也会参展。

  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明星指数超强,但如果仔细看看多伦多的明星榜,你会发现全都是奥斯卡的重量级人物。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达斯汀·霍夫曼、新科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角斗士”罗素·克洛、“好奶爸”布拉德·皮特、话题女星詹妮弗·洛佩兹,这一个个星光闪耀的名字保你看花眼。此外,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将和大师阿莫多瓦同时光临,从威尼斯转道而来的《生命之泉》主创休·杰克曼、瑞切尔·薇兹、以及桑德拉·布洛克、新007丹尼尔·奎格都将继续释放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