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曾经很自卑,现在不怕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3:26 新闻晚报

  最想带父母上街看高楼

  记者:夺得冠军是什么心情?

  蒲巴甲:我很激动,但是更紧张。因为获奖意味着要更加努力,不让人们对我失望。

  记者:你要将好消息第一个告诉谁?

  蒲巴甲:我家人已经知道了消息。所以,我第一个要告诉的是引导我走出大山的胡雪桦导演,他现在正在国外。

  记者:你今天还收获了一辆汽车大奖,将怎么处置?

  蒲巴甲:我没有驾照不能上路开。但是我既舍不得卖,也舍不得送人,就给老师们先玩着吧。

  记者:明天有什么打算?

  蒲巴甲:我的父母这次是第一次出远门。我要带他们上街玩玩,看看高楼大厦,他们从来没有见过。

  最担心让别人感到失望

  记者:你上次说最愁没钱,现在有新烦恼吗?

  蒲巴甲:学费现在不用愁了,我现在最大的烦恼是压力,怕让大家失望。

  记者:你的淳朴很打动人,对演艺圈这种名利场有心理准备吗?

  蒲巴甲:我准备好了,对于别人说大染缸我也许还没有理解。

  记者:你当初是怎么来参赛的?

  蒲巴甲:最早是一位大学同学建议我来,我拒绝了。我对选秀什么的都不熟悉,只知道央视的青歌赛。我当时生活和学习都有很多压力,只想好好学习。后来,我的大学老师坚持让我报名,他们认为我唱歌不错,对我很有信心。

  最期待拍大场面史诗片

  记者:这次比赛给你带来什么?

  蒲巴甲:我是牧民的儿子,后来在

九寨沟唱歌演出,那时候只要嗓子好就行了。来到上戏读书之后,我因为普通话说不好经常感到自卑,所以我每天4、5点就起床,跟着收音机练习台词。相比过去,我现在自信了,也进步了很多。

  记者:家里人是不是和你一样激动?

  蒲巴甲:是啊。他们每次都为我祈祷。看到我现在取得了成功,父母也有些惭愧和难受,觉得当时没有提供条件让我好好读书。

  记者:你人生最初的梦想是什么?

  蒲巴甲: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打猎,背着枪穿着猎装很帅的样子,但是没能实现。后来在九寨沟当歌手的时候,我希望能出专辑就好了。我现在的梦想是往电影上发展,最好能演一些大场面的史诗题材片。当一个像刘德华那样的演员,他二十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宋晓波:想当哑语主持人

  未能捧到“好男儿”冠军奖杯,晓波并不遗憾:“我能走到今天很满足。”对于高晓松不止一次地表示,不希望自己涉足演艺圈,晓波表示,不愿遵循别人的轨迹按部就班,要活出自己的风采。“高晓松有他的想法,我要走自己的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有两个方向可以发展,可以去担任聋哑节目的主持,或者出演电视剧,像《天堂的金币》这类的片子。只要导演让我演,我想我能演好。”

  吴建飞:希望能演农村孩子

  吴建飞昨晚率先被淘汰爆出冷门。不过,号称“无敌小老鼠”的他以微笑告别舞台:“今晚我发挥非常好。我觉得自己没有输,而是划上了很完美的句号。进入三甲对我来说已经很惊喜了,我很满意。”他说自己希望能够往影视方面发展,最想演的角色是农村里出来的孩子,经过自己的努力和一步步的艰辛,最终成就自己的事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