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略人物画将在深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0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帅晓波实习生李素霞报道陈略中国人物画展暨拍卖预展前天上午在深圳博物馆开展。

  画家陈略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汉阳书画院院长。展览至9月1日结束,9月2日下午2点半,部分精品画将在福中三路市民B区多功能厅被拍卖。

  陈略早年就驰名于岭南画坛,如今,他的画更为藏家所追捧。他的人物画最大特点是线条遒劲老辣,点画精到,有工致之笔,也有粗放之韵,“形与神合之典范”,是专业人士对他人物画的评价。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昨夜的昨夜的星辰已坠落,消失在遥远的银河,想记起,偏又已忘记,那份爱换来的是寂寞……”《昨夜星辰》作为当年台湾言情剧的重要代表作,剧中的同名主题曲更是脍炙人口,至今传唱不已。记者了解到,8月27日,由台湾导演赖水清执导的《新昨夜星辰》,将在深视2套电视剧频道“太阳雨剧场”隆重推出。不过,比起1988年版《昨夜星辰》,新版故事内容可谓“面目全非”,但剧中主题歌还是原封未动,此旋律也将贯穿该剧始终。

  据了解,《新昨夜星辰》借用了旧版的框架,内容加入新时代的价值观。当红小生邓超透露,他饰演的周建邦完全不是旧版中那个温文尔雅、宽厚善良的富家公子,而是一个功利心极重的职场白领。殷桃扮演的阿香,也不是旧版中那个宽厚、听话的普通女孩,而是一个敢作敢为、爱恨分明的草根女生。她为筹措母亲的治病钱被迫听从他人安排,骗取富家公子邱伟豪的爱情,可当一切成为现实时,她又难逃负疚之情,同时对周建邦的深情更使她矛盾万分。殷桃说:“我对‘翻拍’两字不太敏感,因为这些经典剧大热时,我还是个小姑娘,除了对主题歌有印象外,故事情节知之甚少。”

  据悉,香港实力派演员李修贤将在该剧中扮演林天风,他将剧中那个居心叵测的商人角色表演得入木三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