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王勾践》戛纳卖出天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53 石狮日报

  借着广博会,电视剧《越王勾践》开起了媒体见面会,制作方向记者透露,该剧不久前在戛纳电视节卖出天价。而主演陈宝国则告诉记者,拍这部戏他大难不死,他希望自己的“后福”能留给这部电视剧,在好的电视台播出有最好的收视率。

  当天,主演陈宝国、尤勇、鲍国安露面,为自己的戏“摇旗呐喊”。制作方告诉记者,不久前他们带着《越王勾践》参加了戛纳电视节,结果这部戏成了全场最受关注的电视
剧作品,最终,这部戏顺利卖出海外版权,对方的购买价格也创下了这次戛纳电视节交易的同类电视剧最高价。购买这部电视剧的日方买家当天也到了现场,据她透露,这部电视剧将在日本主流频道播出,他们邀请了日本的专业演员给这部电视剧重新配音。

  陈宝国谈起这部戏,说自己是“大难不死”。原来在

横店拍摄期间,有一场越王勾践驾四匹马车奔跑的镜头,由于马匹跑得过快,扮演者陈宝国没有坐好,摔下马车来,“四匹马,16只铁蹄,还有两个一人多高的大铁轮,我就在地上,闪来闪去,最后居然毫发无损,这对我是一次生与死的考验。”陈宝国说,中国古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认为是老天想留下我,如果真的有后福的话,我希望把后福留给这部电视剧,希望《越王勾践》在好的电视台播出有最好的收视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