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贾静雯“假戏真做”? 黄磊:天方夜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磊在北京电影学院教表演十二年,昨称对表演得心应手,绝不会假戏真做,对于和贾静雯因合作拍戏传出的绯闻,他直呼:“天方夜谭!”他澄清,唯一假戏真做的一次,是六年前拍完《人间四月天》后,难以抽离徐志摩的角色。

  黄磊为了“二○○六黄磊电影表演研习营”到台北,起先拒绝回应和贾静雯传得火热的绯闻,只愿意聊表演和女儿多多。

  他强调,自己拍戏多年,几乎不曾假戏真做,对自己演戏能力很有自信;唯一的例外,是在拍《人间四月天》时,本身太爱徐志摩这个角色,加上编剧王蕙玲的剧本很出色,才有太过投入的状况。

  无奈,他和贾静雯合作《悲伤时唱首歌》传出的绯闻闹得不小,他只好表态,称绯闻是“天方夜谭”,甚至不开心地说:“这是哪个跟哪个啊?”而当了爸爸六个半月,对于李亚鹏和王菲女儿唇裂一事,他也说绝对不谈,表示不能再次伤害小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