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曾为三角恋流血?哥哥:疤痕乃演话剧所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资料图)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章子怡的任何消息都是炙手可热的焦点。对于昨日传得沸沸扬扬的“章子怡掌心疤痕为三角恋情见证”的八卦传言,章子怡的哥哥兼经纪人章子男显得颇是无奈。

  章子男表示,章子怡掌心残留的那道疤痕,是当年她在中戏表演系读书演话剧时留下来的,根本就不是什么为高枫、牛青峰劝架时所割伤的。当初在演那个话剧时,自己的父母和子怡的班主任常莉等多人在场,章子怡当时的96届表演系同班同学曾黎、梅婷、袁泉以及金马影帝影后刘烨和秦海璐都可以作证。为此,记者昨日辗转采访了“星妈”常莉,常老师说:“青峰作为班长,当时在学习和生活中确实给子怡提供了不少的帮助和关怀,同学之间关系比较融洽,这也是事实。但是子怡掌心的疤痕,绝不是什么‘三角恋情’的见证,而是表演时被割伤的。”

  常老师回忆说,那是在他们大二的期末汇报演出时,章子怡在牛青峰编导的舞台剧《大荒漠》中饰演一位油田队长的妻子,演到最后一幕,章子怡跑着冲出去,由于情绪激动,撞到玻璃把手给割伤了,划破了主血管,血流了一地,把台下的观众都吓坏了,但子怡一点都没有出戏,并且忍着疼痛坚持把戏演完谢幕后才去的医务室,这便是子怡掌心疤痕的来历。

  来源:时代商报作者:高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