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60名歌手参赛 两万余市民观战 黑龙潭山歌大赛昨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17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3时30分,黑龙潭公园山歌大赛在昆明圆满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黑龙潭山歌大赛共吸引了来自云南各地的160位民间山歌手参赛,3天来共吸引两万余市民观看。在本次山歌比赛中,共有68位山歌手获了奖,是获奖面最广的一年。

  昨日上午,黑龙潭公园内人山人海,山歌大赛主赛场里坐满了欣赏山歌的市民。“擂台”上,进入决赛的选手在赛歌喉、比功底,台下听众聚精会神,看谁唱得好,唱得妙。
选手们不俗的唱段、唱腔不时赢来听众们热烈的掌声。有意思的是,在主赛场之外,黑龙潭公园又在其他地方摆起了“山歌擂台”,这个“擂台”是专为那些落选选手们准备的,一来听众实在太多,二来有的山歌选手虽然落选,但还是“嗓子痒”,想再过唱山歌的瘾。

  据黑龙潭公园负责人介绍,这一次的山歌大赛由于设奖面广、宣传到位,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山歌手160人报名参赛,经过3天的比赛,最后有68名选手获了奖,其中歌王被男歌手李全获得,来自昭通巧家的女山歌手张黎获得了歌后桂冠。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