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食老本考虑不再出碟 歌迷哀求"不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0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食老本考虑不再出碟歌迷哀求"不要"(图)

  7月28日晚,歌手陈奕迅显身北京,出席某洋酒在北京的媒体专访。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中新网8月28日电 陈奕迅于上周六晚在

马来西亚举行《GetALife演唱会》,吸引了
二万名观众捧场,演唱会内容与香港版本完全一样,在安哥时,陈奕迅一时感触,透露不想再出唱片,全场歌迷齐声哀求“不要”。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奕迅准备唱《天下无双》时,本来十分兴奋,不过心情突然急转直下,感触地说:“我觉得我很幸运,如果有一天我不出唱片,我在台上也有很多歌曲可以唱,不知为什么,最近我一直都有不想出唱片的念头,我可以不停的表演,因为我发现每一首歌曲可以有不同的玩法,我已储蓄了三百首歌曲,很多歌手都没有我这么多,我不停的出唱片,听都听不完,又不记得

歌词……其实这些都只是我的藉口。”全场歌迷即大叫:“不要呀!要继续出唱片呀!”

  前晚三小时的演出趣事连篇,有歌迷将陈奕迅一家三口的肖像印成黑白的纸牌,陈奕迅在台上竟将老婆徐濠萦认错是郑中基,他拿着麦克风说:“郑中基?为何会有郑中基的照片?是来踢馆吗?”当他再看清楚时,即傻眼说:“哎呀!竟然认错老婆是郑中基,还好她不在。”

  而演唱到中途时,陈奕迅多次喊肚饿,还掀起上衣不停摸住猪腩肉,他见记者的闪灯狂闪,又再鬼马地说:“没关系,我是露体狂,哈哈……我身上有巧克力(指身上一排变了猪腩肉的腹肌),你们可以自己拔来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