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怪物》成日本人最想看的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影片《怪物》正在轰动日本列岛。《怪物》计划下月2日首映,为此雅虎日本和朝日电视台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该片成了最想看的影片首位,日本和美国好莱坞新片都甘拜下风。

  这次调查从21日开始进行,到24日晚5时《怪物》获得了占20%的2449票。排名第二位的是表现日本沉没的日本影片《除日本全部沉没》,获得19%的2317票。第三位是好莱坞影
片《迈阿密风云》(15%,1816票)。

  日本网民对该影片的反应也让人吃惊。“如果认为这是一部简单的怪兽电影加上家人冲锋上阵的痛快淋漓的动作,那就猜错了。该影片真实生动地表现了一家人对抗怪物的情景”,“坦率地说,这是一部好作品”,是一部“时事性、社会性强的影片”等等,不一而足。

  《怪物》的日本片名采用了音译,加上副题“汉江怪物”。该影片将在日本全国250个影院放映。

  

《怪物》成日本人最想看的电影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