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摔跤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不记得是谁说过,摔倒后脸色发红,羞愧,愤怒的是普通人,面带笑容,依旧骄傲的就是有娱乐精神的人,所以在《欲望都市》里,莎拉·杰西卡·帕克扮演的专栏写手在T台上跌倒,干脆提着高跟鞋,挺起胸膛走完整场秀,赢得所有人的喝彩。

  BMW(别骂我),看到人跌倒我会笑,不是因为幸灾乐祸,更多的是因为这种事情让我们有了另外一个视角去看待我们习以为常的事物。

  娜塔莎·理查森

  

娱乐摔跤版

  《伯爵夫人》的主演娜塔莎·理查森穿起低V晚礼服的时候也是性感迷人,风度翩翩不输于任何人,可以说经过了大风大浪,却在不经意的时候被尖尖的鞋子绊倒让她很丢脸,还好一头长发遮住了脸,而且那一头金发还有洗发水广告的效果。

  妮可·基德曼

  

娱乐摔跤版

  妮可·基德曼是好莱坞优雅、端庄的象征,这个镜头自然不会被狗仔队放过,毕竟是奥斯卡影后,即使是这个时候也会对着镜头一脸解嘲的笑。

  娜奥米·坎贝尔

  

娱乐摔跤版

  这是娜奥米·坎贝尔最著名的一跤,但她一脸享受的样子,使得VW的这款鞋一跌成名。而在全美首席模特选拔赛上,所有的模特都要穿这样的鞋子走T台,让这个节目多了一个惊心动魄的看点。

  莎拉·杰西卡·帕克

  

娱乐摔跤版

  在电视剧《欲望都市》里,她那优雅的一跤让人记忆犹新,在电影里为了配合剧情,她又做如此牺牲,可惜这次完全不如上次那么美型。

  罗比·威廉姆斯

  

娱乐摔跤版

  史上脸皮最厚的家伙!摔跤对他来说只是换了一种pose搞怪!

  帕里斯·希尔顿

  

娱乐摔跤版

  游艇是富家子弟的好朋友,对于帕丽斯·希尔顿也不例外,这张照片上的帕丽斯白色人字拖,粉红吊带裙,白色手袋,一身甜美装扮,可惜劈腿姿势实在不雅。

  琳赛·洛韩

  

娱乐摔跤版

  20岁的女孩琳赛·洛韩在好莱坞横冲直撞,得罪不少人,年少轻狂的她摔摔跤是难免的。

  小甜甜布兰妮

  

娱乐摔跤版

  小甜甜曾经因为经验不足让小普林斯顿从椅子上摔下来,引起全民讨论———她是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从这张照片上看,她似乎还是个需要照顾的孩子呢。

  格温·斯黛芬妮

  

娱乐摔跤版

  穿着一身运动装的格温·斯黛芬妮在运动场上摔倒了。且慢,你以为她在准备起跑吗?那是她的障眼法,足见她的身手敏捷。

  杰士·马林

  

娱乐摔跤版

  歌手杰士·马林的这一跤,其实可以用旧小说里常常提到的“鲤鱼打挺”来翻身而起。但很显然,马林不光没看过《水浒传》,也没看过李小龙的武打片。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