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可:做男人要敢于担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0:34 青年时报

  一夜之间曝出和四个女星的绯闻,包括谢娜、刘芸、阿娇和胡可。聂远一下子成了前段时间娱乐圈里的红人。

  昨日,身在北京的胡可首次开口谈了和聂远的故事。对此,胡可并不愿多说,因为两个人的一切已经成为了过去。但是相对于聂远对感情躲避的态度,胡可却认为“做男人应该敢于承担”。

  最甜蜜时曾用“情侣手机”

  胡可戴着一个白色棒球帽,身着白色T恤走进了咖啡馆。聊起她和聂远交往的过程,胡可表示之前对聂远没有太深的印象,总觉得他身上有股“大侠”的气概,后来聂远上《太可乐了》两人开始认识,之后并无联系。

  今年4月份,两人有机会在电视剧《红幡》里合作,在横店共处的几个月中,才慢慢地成为好朋友。

  “开机第一天拍戏,聂远就临时飞到横店试戏。当时本没有聂远的戏份,但是他还是很细心地照顾我,我很感动。”

  在拍这部电视剧的过程中,两人慢慢地产生了感情,在最甜蜜的时候两个人还曾使用“情侣手机”:“当时有杂志社赠送给我一款黑色的手机,聂远也有一部同一品牌的粉色手机,后来我俩就换了过来,用着‘情侣手机’感觉也挺好的!”

  不过,现在胡可的手机已经换成了另外的款式,真如她言,伤得很深,不愿睹物思人。

  因谢娜“插足”而分手?

  “现在我们已经没有联系了。” 胡可有点激动地说。7月初胡可和聂远还高调地在一起,两人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知道,而就在7月底,聂远就和谢娜在一起。

  那两人的分手是因为谢娜的“第三者插足”吗?胡可不愿意多说此事:“其实两个人分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那样开始就那样结束了,分开了就分开了,跟别人有没有关系我不愿意去说。”

  而刚从内蒙结束拍摄回到长沙的谢娜,并不肯回答一切关于聂远的问题,但是也没有否认自己正和聂远相恋。

  下个月两人要一起为新剧《红幡》做宣传,两个人再见面会不会尴尬呢?“之前一直觉得两个人再见面会很尴尬,但是现在觉得心态平和了许多,就淡了。到时候就按照工作来做这件事情吧!”

  她承认,自己曾经为此事觉得很伤心,因为她觉得分手有很多原因,感情的事情很难说清,但是她觉得做男人至少应该敢于承担,承认和对方的感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韦亮 发自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