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艺之声”开播两年 增加调频频率成贺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35 法制晚报

  “文艺之声”开播两年 增加调频频率成贺礼

  本报综合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开播两周年庆祝活动近日在湖广会馆举行。文化界知名人士和热心听众共同庆祝“文艺之声”的两周岁生日。

  以故事为特色,以讲述为风格的“文艺之声”,在过去的两年里为北京打工子弟学
校募捐图书馆15座。在纪念二战胜利60周年之际,策划推出了长篇联播《最长的一天》,由20位著名演播艺术家全天不间断地共同联播。此后,“文艺之声”还推出了“血与火 的记忆”大型演诵会。

  在众多祝贺中,最令人激动的“生日礼物”莫过于“增加调频频率”。据悉,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中央台文艺之声频率将在近期增加调频频率,从而实现双频播出。届时,文艺之声将为听众提供更丰富的节目、更佳的收听效果,以满足受众日益扩大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