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秦海璐"情敌"见面分外眼红 上海狂飙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14 中国新闻网

  

赵薇秦海璐"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上海狂飙演技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羊城晚报报道,云集了“李安御用编剧”王惠玲、全国十佳导演傅东育,影后赵薇、秦海璐、潘虹以及台湾小生庹宗华、新一代“岩男郎”周一围等组成超强阵容的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如今正在盛夏的黄浦江畔拍得热火朝天。近日,记者来到片场探班,一窥该片真面目。

  外滩边的高档餐厅,发髻高挽的秦海璐一身丝绸裙装端坐在沙发里,与赵薇牛仔短裤棉质T恤的休闲打扮形成鲜明对比。两人都一派淡定,秦海璐悠悠地问赵薇家庭情况,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赵薇心不在焉地回答,偶尔回应的目光却也相当凌厉。

  闲淡的外表装扮下,两颗女人心显然在暗斗———这是记者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拍摄现场见到的一幕。原来,这是秦海璐饰演的之涵在得知老公可能有外遇以后,第一次约见“情敌”雨薇(赵薇饰),“情敌”相见,自然分外眼红。

  蹦蹦跳跳的“小燕子”赵薇化身外柔内刚的现代知性女子,沉静自信的“榴莲姑娘”秦海璐变成多疑猜忌的家庭妇女,两位影后级演员相遇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互相“争风吃醋”,狂飙演技。

  赵薇:与三种男人谈恋爱

  “选择这部戏主要因为它是王惠玲的剧本,人物的构架非常独特,故事写得很精彩。”赵薇说。她要在剧中和三个男人谈恋爱,还要突破形象演孕妇及未婚妈妈。

  赵薇说,生活中的自己和雨薇反差很大。“这是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女性,对感情不是那么富有经验,比较单纯,但是内心很坚强。在戏里,我有几个异性伙伴,有一个比我小,有一个有妇之夫,还有一个大学同学。”戏里的三个男人代表了生活中三种不同类型的男人———年轻无畏型、成熟魅力型和理想丈夫型。

  自从考上北影导演系研究生,赵薇在片场就多了一个身份,她要为自己以后当导演积累更多经验。“我的毕业作品是一部实打实的电影,虽然觉得有压力,但对我来说是好事。”赵薇说,当导演可以换个角度考虑事情,但近几年她仍然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表演上。(记者孙小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