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7EN第二张中文大碟封面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韩国七彩天王SE7EN(SE7EN新闻,SE7EN音乐,SE7EN说吧)即将于月底面世的中国第二张大碟《七夕》的封面,今日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记者通过曝光的封面照看到,与上张专辑《不得不听》相比,SE7EN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从动感时尚的男孩蜕变成为成熟柔情的男人。

  自2006年年初SE7EN登陆中国首发专辑《不得不听》以来,和在亚洲其他地区一样,SE7EN火速红遍中国,连拿数座中国权威音乐颁奖礼大奖并成为各大盛典争相邀请的嘉宾。

  SE7EN活动的人气更赢得雪碧青睐成为2006年度雪碧中国区代言人,此外还受邀与“飞人”刘翔一道共同演唱上海国际田径

黄金联赛主题歌《田径之歌》并出演该曲MV。

  愈战愈勇的SE7EN丝毫不懈怠,决定在年内发行其在中国的第二张专辑。早已得到消息的歌迷一直在焦急的期盼,记者在歌迷自发为SE7EN建立的网站上看到,不少歌迷已三番五次联合起来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催促唱片公司早日发片。今日大碟封面的曝光,正式拉开了这张名为《七夕》的新专辑登陆中国的序幕,也让歌迷们久悬的心落了地。

  就如同曝光封面上看到的一样,SE7EN已脱胎换骨,从一个好动的半大小子变身成为一个充满柔情的成熟男子。记者从SE7EN的中国签约公司21东方(21东方新闻,21东方说吧)唱片处了解到,经过歌坛磨练的SE7EN身上的成熟气质越来越浓厚,在音乐上保持一贯的热情与力量的同时,成熟与柔情已成为SE7EN身上新的亮点。这一点不光是在封面照片的改变上,在新专辑歌曲的演唱中也能让人明显的感觉到由青涩到成熟的转变。唱片公司还透露, SE7EN已不满足仅仅作一个歌者,也开始尝试音乐的制作,此次新专辑《七夕》中SE7EN亲自参与了七首歌曲的创作。

  另据最新消息,SE7EN此张全新大碟《七夕》即将于8月30日在中国面世,而巧的是当天也是中国

传统文化闰七月中的中国
情人节
“七夕”——有情人鹊桥相会的日子,也许这是SE7EN这一天送给天下有情人最美好的礼物吧!

  搜狐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