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酷收获》夏日上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23 天津日报

  

《冷酷收获》夏日上演(附图)

  本报讯(吴中华)好莱坞电影造梦者再一次让观众陷入迷幻的科幻世界中———一部全部在黑暗中拍摄完成的够冷够酷的大片《冷酷收获》已来到本市,将于明日上演冷酷到底的“末日大战”。

  《冷酷收获》是一部科幻动作片,故事由彗星撞地球引发的世界毁灭开始。天地一片黑暗,瘟疫肆虐。天地万物和太阳一样都不复存在。城市充斥着神秘恐怖、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为了凸现黑暗世界里的黑暗正义,该片的基调就是一个“黑”字,拍摄中最大的挑战就是影片全在一片漆黑中摄制完成,所有的演职员连续5周拍的都是夜景。全片唯一的一场日景戏就是在结尾,太阳出来了,正义战胜了邪恶。

  影片在营造彗星重创地球的环境时,大量运用了阴森恐怖的背景道具,除了让人们真实感受到多年来流传于各种科幻作品,以及时常在许多人们意念中的世界末日的氛围的同时,还大胆预测了那时人们所面临的种种磨难———骇人的瘟疫、恐怖的粮食危机,以及无政府状态下的社会动荡不堪的现状等等。

  该片充分展示了美国电影高超的特技制作水平和特有的惨烈悲壮风格,最后的精彩高潮真正拍出了毁天灭地、动人心魄的视觉效果。火球如陨石般坠落,整个世界炮火纷飞,火光冲天,令人叹为观止。

  《冷酷收获》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是夺人眼球的动作场面。两位动作明星都是功夫高手。男主角盖瑞·丹尼尔一人分饰两角:罗兰德和他的双胞胎兄弟奥利弗。他曾经拿下了世界散打协会加州轻量级冠军,又获得国际跆拳道联盟的荣誉称号。

  盖瑞认为《冷酷收获》集合了他参演过的动作片中最精彩的一些场面。而扮演恐怖组织头目的布莱恩·吉尼斯从跆拳道到少林功夫,他都身手不凡。在风靡美国的电视剧《街头正义》中,他的武术身手让人们颇为惊艳。

  影片中

性感成熟的女一号巴巴拉·克兰普顿来自纽约长岛,在这部充满着科幻色彩的复仇故事中,充分展现了她成熟魅力的优势,并将一位身怀世人的希望与杀夫之恨的智慧女人,演绎到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