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飞爱心点燃希望”活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2006年8月28日是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一周岁的生日,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也为了让这个纪念日能够承载更多的意义,天津电台娱乐广播8月27日下午3点到5点在天津博物馆举办“放飞爱心,点燃希望”慈善拍卖活动。现场拍卖4件艺术品和7件纪念品,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建设蓟县下窝头镇大王务中心小学,该学校也将成为“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蓟县第一希望小学”。

  现场拍卖的4件艺术品包括: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天津市慈善协会会长陆焕生先生的墨宝一幅,上书“挽将天上银河水,散作甘霖润九州”;著名皇室画家爱新觉罗·梦玉女士的工笔立轴《远香图》;由娱乐广播热心听众捐赠的市场价值5980元的纪念中国电影百年银制邮品珍藏册《影人》;著名民俗艺术家陈锡平先生历时两个多月特别制作的弘一法师塑像一尊。共拍得善款32110元,加上明星及听众提供的纪念品的拍卖和爱心捐款,“放飞爱心,点燃希望”慈善拍卖活动共筹集到善款40370元。

  拍卖活动的创意来自天津娱乐广播(FM87.8)的一档周播栏目《关不掉的收音机———每周一拍》。通过这个栏目,娱乐广播成功地拍卖了34件主持人、明星及企业的有纪念价值的拍品,所筹集的善款全部捐献给天津市五所中学的品学兼优的特困生。至今已筹得善款10万余元,捐助天津市的51名学生、54个残疾家庭和300多名散居孤儿。为了调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这项慈善活动中来,也为了能够更大范围地救助特困学生,天津娱乐广播借一周年台庆之机,携手天津慈善协会,共同举办“放飞爱心,点燃希望”慈善拍卖活动。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