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粉丝疯狂 黄晓明只敢“出轨”一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通讯员何远波文/图

  前天下午,由福州某报主办的百人探班团浩浩荡荡地来到武夷山风景区武季村《鹿鼎记》拍摄片场。在探班中,一女粉丝情绪激动,冲上前去抱住黄晓明并大方索吻,引起片场哗然。

  此次《鹿鼎记》百人探班团主要由女性读者组成,黄晓明毫无疑问是她们此行的最大“目标”。不少女粉丝在赶赴片场途中一直询问记者能不能见到黄晓明,能不能和他合影,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车厢里响起欢呼声与尖叫声。不少人表示为了见到偶像已准备多日,还给黄晓明准备了礼物。

  前天下午的

武夷山天气非常闷热,当时剧组正在拍摄韦小宝护送建宁公主出嫁的场面。不少女粉丝第一次近距离见到偶像,顾不上天气炎热,一路狂奔几近疯狂,因大量工作人员的维持,她们才无法“为所欲为”。半小时后,黄晓明终于结束拍摄来到了见面会地点,女粉丝们争先恐后地与他合影。一名黄姓女粉丝趁着别人拍照的空隙,高呼:“黄晓明,我爱你!”并冲上前抱住了黄晓明,而且迟迟不肯撒手———她一边陶醉着,一边还踮起脚想去吻晓明。由于两人身高有着巨大的“落差”,女粉丝才没有“得逞”。

  在被工作人员拽开之后,黄小姐兴奋地大呼过瘾,说自己抱到了偶像,“一个星期都不想洗澡了”,而且还不想离开武夷山,想一直陪黄晓明拍戏到结束。虽然见惯了影迷的热情与疯狂,但黄晓明的脸仍涨得通红。

  考虑到影迷冒着酷暑乘车六个多小时从福州赶来探班,黄晓明也“只好”回应给了黄小姐一个“熊抱”———这让在场的其他粉丝大吃其醋,没被抱到的纷纷抗议,大家开始一起呼口号:“我也要,我也要。”黄晓明只好拉着戏中的几个老婆出来打“圆场”,说自己当着这么多老婆的面,只敢“出轨”一次,实在不敢再犯。在工作人员的维持下,其他女粉丝的“索抱”想法没能实现,不少人醋意大发,在回程的车上不停地数落黄小姐。

  另外,《新上海滩》自6月初杀青以来就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导演高希希一边拍摄着《男人底线》,一边完成《新上海滩》后期的剪辑和制作工作。而在录制完《新上海滩》主题曲和片尾曲后,由主演黄晓明和孙俪倾情演绎的、描写许文强和冯程程爱情的插曲《就算没有明天》也在近期完成了录制,它将多次出现在剧中。据悉,《新上海滩》的播映时间已被部分电视台排期到十一月播映,香港无线电视台也已购买了此片香港的播映权。

  

女粉丝疯狂 黄晓明只敢“出轨”一次

  黄晓明突遭“熊抱”手足无措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