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强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娱乐英雄会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徐宇旻)上周六晚,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第三场争霸赛在厦门广电中心10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厦门卫视《娱乐斗阵行》栏目进行了现场直播。此次争霸赛的评委阵容有了较大的调整,除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王治平继续坐镇现场点评外,著名独立音乐监制黑楠、台湾综艺新锐从从也加入到嘉宾评委的行列中。

  经过上一周的造型培训以及“变身大比拼”,选手们不仅在音乐和舞蹈的表现力上有所加强,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但每一场争霸赛都是残酷的。上一场凭借着劲歌热舞第一个晋级的江雁和一直走深情路线的陈志愿在此次12进10的争霸赛中最终离开了娱乐英雄的舞台。比赛当天还是江雁的生日,在PK出局后,江爸爸亲自走上舞台,为女儿送上生日蛋糕。而江雁也许下了要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更出色的自己的愿望。感人的场面让全场都为之动容。

  链接:麻辣评委比“麻辣”(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