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运动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09 北京晚报

  

运动第一

  随着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迪斯尼影片《万夫莫敌》的上映,美国的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赛季提前开始了。

  沃尔伯格扮演了《万夫莫敌》的主角文斯·帕帕尔,30岁的文斯,还只是个代课教
师,一事无成、老走霉运的他为了生活甚至不得不偶尔去酒吧做兼职,虽然超级喜欢橄榄球,但他从来没有正式比赛过。而当费城老鹰队在小镇上公开选拔职业橄榄球队员时,文斯偏偏被选上了。

  迪斯尼的运动励志电影向来有好口碑,从垒球电影《新手上路》(TheRookie)到曲棍球影片《奇迹》(Miracle)。

  “他们让观众感觉良好,这些是与运动相关的故事,但我想主题已经超越了运动本身,小人物大翻身是人们想看到的。”迪斯尼的销售经理人克里斯·勒罗伊说。

  上一个票房的No.1,新线公司的《航班蛇患》,在公映的第二周急速下坠,以640万美元落到第6位,跌幅达到了58%。

  华纳兄弟公司一醉方休的喜剧片《啤酒节》首周上映以650万美元排在第四位,环球公司的音乐片《爱德怀德》,以590万美元列第九。

  不过,《爱德怀德》的单影院票房成绩最高,这部影片只在全美的973家影院放映,平均票房6064美元。而在2917家影院放映的《万夫莫敌》,只有5838美元的成绩。

  本周北美票房排名前十的影片为:1.《万夫莫敌》1700万美元;2.《塔拉迪加之夜》800万美元;3.《阳光小美女》750万美元;4.《啤酒节》650万美元;5.《录取通知》650万美元;6.《航班蛇患》640万美元;7.《世贸中心》639万美元;8.《舞出我人生》620万美元;9.《爱德怀德》590万美元;10.《疯狂牧场》540万美元。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