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选手赴京参赛成绩斐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4 深圳晚报

  撒下“蒲公英”的种子

  深圳选手赴京参赛成绩斐然

  本报讯由文化部所属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的“蒲公英第六届(2006)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近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主要来自深圳的百余名广东选手与
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3000多名选手,于7月24日至8月14日分三批汇聚北京,参加了儿童、少年、青年3个组别的声乐、器乐、舞蹈、主持、模特、朗诵等6个类别的角逐,共获金奖26个,银奖58个,铜奖42个,以及蒲公英优秀创作奖2个、蒲公英创作奖3个,承办单位深圳品红文化传播公司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蒲公英”推新人活动已历经6年,受到众多深圳青少年的喜爱和参与。其原因主要是该活动具有规范性和品牌效应,得到了许多老教育家和艺术家们的积极支持,同时也为全国的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国家级平台;其次选拔活动紧扣青少年艺术发展的心理个性,可以满足青少年渴望走出课堂和家庭,在社会活动中经风雨见世面的需求,并且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鉴于获奖节目多而精彩,深圳赛区组委会决定,将在教师节、国庆节、元旦和春节期间,举办10场《同一个希望》文艺展演活动。目前获奖选手正在积极排练节目,以此向社会各界展示他们的艺术风采。(邓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