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志玲依林大S佩岑挑谁? 伊健"试过"都很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志玲依林大S佩岑挑谁?伊健"试过"都很好(图)

  郑伊健(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郑伊健在台湾做宣传时,被当地传媒逼供感情生活。香港传出他和周丽淇走得近,郑伊健澄清说两人只是普通朋友;提及前女友梁咏琪,问他会不会吃回头草,他说:“过去的就过去了,留下的是个回忆。”

  前天,有记者现场列举林志玲、蔡依林、大S、侯佩岑四人让郑伊健挑选,看看谁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他说:“四个都很好。”不过,国语不太好的他却说成了“试过都很好”,逗得现场一阵大笑。

  郑伊健和邵美琪、梁咏琪的两段情共谈了14年,和梁咏琪分手后,郑伊健仍不时和女星传绯闻,他说和周丽淇的绯闻是宣传炒作,现在他是单身,他身边有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子,他也想结婚,也是爱小孩的人,不过感情的事不是他能控制的。

  恢复单身后,媒体报道郑伊健的声势也跟着下滑,郑伊健直言自己没听说,他说流言听久了,他也麻木了,“在意的话,香港媒体还是会再想别的传言来伤害你”。(洪秀瑛)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