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唱露点辣舞 舒淇全场紧盯王力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54 南方网

  

个唱露点辣舞 舒淇全场紧盯王力宏

  舒淇

  

个唱露点辣舞 舒淇全场紧盯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与舒淇的绯闻越传越盛,舒淇前晚(26日)向《伤城》剧组请假为王力宏捧场,难道要公开恋情?而王力宏则露点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令观众热血沸腾!

  继早前舒淇被踢爆与王力宏同游日本后,又被指用情侣电话,而近日忙于赶拍《伤城》的舒淇,前晚更专诚向剧组请假,抽空往红馆捧场。一连两场《王力宏盖世英雄香港演唱会2006》前晚在红馆揭幕,王力宏大秀拉二胡、弹钢琴、拉小提琴、弹吉他及打鼓等乐器,博得全场掌声!他更和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其中女舞蹈员面向Leehom,又用脚夹着他做接吻状,其后更扯烂Leehom背心,露出两点及结实的腹肌,令全场观众血脉沸腾!

  王力宏清唱《吻别》欢迎嘉宾张学友,更跪拜他说:“学友不是歌王,是歌神!”学友即搞笑说:“神经病的神!”他又大赞王力宏:“他真是又帅又有才华,弹吉他,都有模有样的!以前台湾金曲奖我‘最佳国语男歌手’输给他,但输得很开心!”两人合唱《吻别》时更兴奋到跳起来!到“安可”部分,几乎全场歌迷也站起来,王力宏与歌迷握手时更一度被Fans拉跌倒,幸好没有受伤。

  前晚舒淇风骚捧场,更与另一绯闻男友冯德伦同坐,而且兴奋得坐在椅子的扶手上看表演。因媒体争相拍照,舒淇一度要求换位,但又嫌位置不佳再坐回VIP席。而另一绯闻情侣,誓神劈愿称没有拍拖的薛凯琪与房祖名则前后脚到场,据知两人分开坐,十分避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