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产房照首度曝光 年底还要造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57 南方网

  

小S产房照首度曝光 年底还要造人

  小S

  

小S产房照首度曝光 年底还要造人

  书中小S的产房照

  《小S之怀孕日记》上市一个月,在台湾地区已售出近八万本,拿到了近300万元新台币的版税,小S带着这本新书的简体版来内地进行宣传,这是小S首次在内地正式见媒体,小S以一身黑色低胸礼服来出席自己的处女秀。

  小S太懒《康熙》没进内地

  小S的开场白就是解释为何一直迟迟不与内地媒体接触,原来她一向认为自己不够大S红,很害怕到内地来被人冷落,所以小S想趁着这次宣传新书的机会好好了解内地市场。

  至于是否进军内地市场,小S表示会让经纪公司接一些时间短的工作,小S开玩笑说:“如果长时间在外面工作,小孩子将认保姆做妈妈了,我会很伤心。”不过她当着媒体向好搭档蔡康永“道歉”,正当许多台湾主持往内地发展、主持节目时,唯独不见“康熙”组合,小S坦承内地许多制作单位一直都有邀约,不过因为当了妈妈后,自己的事业企图心也跟着变小,她还是希望多点时间陪自己的孩子。最后小S总结至今“康熙”进不了内地,全因自己太懒了!

  《康熙》何时收山要看小S

  谈到《康熙来了》,话题自然转到日前传闻小S准备年底不再续约,《康熙来了》将在年底结束。昨天(27日)小S给了官方解释:“现在与节目非常有感情,虽然目前收视大不如前,但是自己肯定会主持下去。”不过她也强调,万一某天不再主持了,她肯定不是和节目有合约问题,而是自己去生孩子去了。小S坦言,自己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开始再次“造人”,并希望要个儿子。小S笑言,最想要儿子的其实是她妈妈。

  我要教她什么是

性感

  日前有台湾观众投诉小S不够自重,她的行为“侮辱”了一个拿过金钟奖的节目。媒体提起这件事,小S一点都不介意,她觉得低俗与否因人而异,她现在所做的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好。至于这样的行为是否会被成长的女儿看到变成“不好的示范”,对此这位“辣妈”回答更加出位,她表示以后会好好引导“许俏妞”什么是性感,她还会告诉女儿的“底线”在哪里———别让人知道自己的内衣尺寸。小S这个

无厘头的回答让全场记者捧腹大笑。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