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狭路相逢 安吉丽娜·茱莉避见老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26 南方网

  

狭路相逢安吉丽娜·茱莉避见老爸

  安吉丽娜·茱莉

  因为家里有三个小孩,安吉丽娜·茱莉很久没有参加派对了。近日,恢复迷人身材的她将三个孩子丢在家里,与男朋友布拉德·皮特一起参加主演《十二罗汉》的明星斯科特
·卡恩的30岁生日聚会。谁知道安吉丽娜的老爸乔·沃特也会在这个派对上出现,安吉丽娜于是在车里干坐了半个小时,直到老爸离开她才露面。

  安吉丽娜·茱莉与父亲的过节在好莱坞众所周知,多年前因为父亲抛弃了家庭,安吉丽娜一直没能原谅自己的父亲,甚至还改掉自己的姓,对谁都不提自己是大明星乔·沃特的女儿,即使是她已经成名之后的2002年,他们还是不说一句话。从去年开始,也许是年纪大了,对自己年轻时候的风流感到后悔,也许是因为老了备感孤独,乔·沃特多次公开向安吉丽娜示好,在得知安吉丽娜怀孕后,乔·沃特羡慕万分地说,安吉丽娜的小家庭越来越壮大了,可他自己还是一个人,一个徒有虚名的外公,他多次呼吁有人能说服安吉丽娜打电话给她,而当安吉丽娜生产事件将媒体弄得团团转后,他又跑出来得意洋洋地说,他很为自己的女儿骄傲。他说:“电影明星功成名就,有大把金钱又有什么用?这是一个不自然的生存状态,安吉丽娜找到了一个方式,她挖掘了名人的力量去帮助其他人。”对此,他还不怕得罪其他明星,“看看其他的好莱坞明星吧,他们不会整晚守在生病的孩子和遇到麻烦的丈夫身边,因为他们想,如果我没睡好,我就会看起来很糟糕。在他们看来,美貌是他们的上帝。”

  尽管老沃特想亡羊补牢,安吉丽娜还是难以面对他,好在乖巧的布拉德·皮特在乔·沃特还没离开的时候赶到派对,两个男人私下里的沟通,也许会为他们的关系打开僵局。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