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德森夹在两个男人中痛苦流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33 南方网

  

哈德森夹在两个男人中痛苦流泪

  凯特·哈德森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道,在凯特·哈德森和丈夫克里斯·罗宾森分手后不到两周时间里,又有消息传出她出现了新危机。

  当那段6年的婚姻生活彻底结束时,人们不禁联想同哈德森合演《同居三人行》的欧文·威尔逊或许跟这件事有关。现在,一份杂志已经证实那些传闻。《美国周刊》说,哈德森曾经身处两个情人中间很痛苦,以至以泪洗面。《美国周刊》高级编辑卡罗琳·斯查费尔表示:“哈德森和威尔逊之间关系暧昧,但消息人士说她不能确定是否想要继续维持这段感情。她一度感到非常非常困惑,在丈夫罗宾森和威尔逊中间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痛苦地流泪。”

  该杂志还报道说,哈德森(在婚姻生活中她明显是个养家糊口的人)想要迅速而轻松地解决财产问题。斯查费尔透露:“哈德森和罗宾森有两套房子,一套价值650万美元,在纽约市,另一套在太平洋帕利塞德,价值700万美元。她有两个选择,要么保留纽约市的房子,要么保留洛杉矶的家。”

  2005年8月,哈德森接受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主持人比利·布什的采访。他们骑车行进在新奥尔良的街道上,进行了一次坦率的交谈。尽管哈德森在前面带路,布什却依然掌握着谈话的脉搏。他们涉及的其中一个主要话题就是一夫一妻制。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