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十强吐露心声 惨烈"厮杀"后剩下疲倦与伤痛(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41 中国新闻网

  

超女十强吐露心声惨烈"厮杀"后剩下疲倦与伤痛(2)

  尚文婕:"我近乎崩溃."

  尚文婕:心理状态近乎崩溃

  从前晚比赛结束后,始终围绕着尚文婕没能卸下的负担就是在最后环节的PK赛中,巩贺因为自己的选择而离开了“超女”舞台。虽然她认为即便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仍然坚定自己的选择,但是她不得不承认这对于巩贺来说太不公平,“在台下,巩贺一直像姐姐一样地照顾我。但是我没得选择,我只能对她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知道我绝对不会选择曾和自己同在一个赛区奋战的阳蕾,我只想保护她。”尚文婕泣不成声地说:“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坚强的人,但是走到现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我近乎崩溃。当初为了能站在舞台上唱歌,我执著地跑了3个赛区参赛,原本我只想好好唱歌,并不想面对这么多我们所无法承受的痛苦。”

  韩真真:只想好好睡觉

  一直以来,人们喜欢用“创作型实力歌手”来形容韩真真、朱雅琼、郝非尔,但是三人中却只有韩真真有幸进入全国10强。对于她们的离开,韩真真分析说,她们的创作太零散,太注重语言的华丽和技巧的处理而忽视了情感的表达。“语言、声音、技巧都只是工具,最终要表达的还是自己的情感。”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韩真真说,自己会加重英文歌的分量,但是要表现出自己最好的刺捅匦牒煤眯菹ⅰ!按庸阒萑较衷冢易苁锹聿煌L悖挥幸豢绦菹ⅰO衷谖业纳ぷ右丫搅朔浅F1埂⑽O盏淖刺倚枰煤盟酢!?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