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快乐亚洲-06’亚洲当代戏剧季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我要上天的那一晚》剧照(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11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我要上天的那一晚》剧照(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要上天的那一晚》是由已故新加坡剧作家郭宝崑于一九八零年代所创作,改编自法国名著《小王子》,讲述关于人类的不确定性,与面对伪善的世界时,如何被迫面对,与从中自发地寻找真正的价值。此次由印度、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创作者共同合作,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创作与沟通体验,也在跨领域与语言的合作过程中,回头体会郭生创作此剧时,力图打破人与人之间沟通藩篱的创作初衷,有更深的体认。

  剧团简介

  Ex-亚洲剧团由毕业于印度国家戏剧学院的资深演员Chongtham Jayanta Meetei与金枝演社资深演员林浿安(美芸)创办。

  Ex-亚洲剧团立足中国台湾,但放眼亚洲。取名Ex-亚洲剧团的灵感,是因为许多重要英文字汇的起源,都来自于EX,而这些字汇都是我们的特色,观念,与追求的目标。

  由于成员横跨亚洲各地,我们深信日复一日,世界变得更伸手可及。但我们也常发现我们置身于陌生的语言中,而我们自身的母语,变得好似外星语言般遥远陌生。Ex-亚洲剧团想要从人性本体的深层挖掘出发,我们相信开启一个跨越语言与种族的沟通平台是必要的,也相信在新世纪的新世界中,剧场艺术拥有绝对的潜力去达成此一目标。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9月22日-24日19:30

  演出地点:戏剧沙龙

  票价:首场100、200元

  其他100、150元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人员列表

  编、导、演:Chongtham Jayanta Meetei

  制作、演员:林浿安

  演员:Mohamed Fita Helmi

  演员:洪佩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