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8届艾美奖昨日揭晓《24小时》获3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4:14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反恐题材的惊险电视剧集《24小时》获剧情类的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等3项大奖,成为本年度的最大赢家。

  《24小时》在本届艾美奖揭幕之前就是大热门,共获12项提名,最终获得了剧情类奖项中3个分量最重的大奖。其中,主演该剧的基弗·萨瑟兰获得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

  剧情类其他奖项得主分别是:最佳女主角奖由主演《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部门》的玛莉丝卡·哈吉塔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由出演《白宫风云》的艾伦·艾尔达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由出演《精神病医生霍夫》的布利茨·丹娜获得。

  讲述

医院生涯的剧情类剧集《实习医生格蕾》获11项提名,但最终颗粒无收。

  在喜剧类奖项中,《办公室》获最佳剧集奖,主演《神探阿蒙》的托尼·沙尔霍普获最佳男主角奖,主演《老克莉斯汀的新冒险》的朱莉娅·路易·德雷福斯获最佳女主角奖。连续播出8年的家庭喜剧《威尔和格雷丝》再次收获最佳女配角奖,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是出演《明星伙伴》的杰里米·皮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