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8届艾美奖: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喜剧式开幕

  本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礼以一段喜剧开幕:柯南·奥布赖恩一边坐在客机上品着香槟,一边自问:“今晚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话音刚落,客机就撞到类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喜剧中的小岛。

  在向《迷失》的影星打过招呼后,奥布赖恩穿过神秘的机舱,最终撞向《办公室》、《反恐24小时》、《房间》等其它连续剧上。这时候,《房间》的演员休·劳里煞有介事地对实验对象下诊断:“实验对象可能是贫血症,也可能是白化病。”

  在开始不着边际的胡侃之前,奥布赖恩也假装谦虚了一番。奥布赖恩说:“这是我第二次担任主持。正如你今晚所能看到的那样,第三次将更具吸引力。”

  向老人家致敬

  评委会向制片人兼主持人迪克·克拉克颁发“美国舞台表演奖”的荣誉,自2004年中风以来,克拉克一直在恢复之中。在主持人向观众引见克拉克时,他只能坐在颁奖台讲台上的椅子上向观众打招呼,即将年满60岁的巴里·曼尼洛为克拉克唱起了电视剧的主题歌,接着克拉克就在椅子上接受一众后辈的致敬。

  在此次颁奖仪式上,老牌喜剧演员和电视明星纽哈特坐着轮椅被推上台,奥布赖恩见面就拿老人家开涮:“节目差一点就准时开始。为什么?因为没有真正的结果。”当纽哈特做出警告的表情时,奥布赖恩又说:“是,这其实很简单。如果艾美奖在一秒钟结束,鲍伯·纽哈特就此一命呜呼。所以,女士们,先生们,发言时间一定要短。鲍伯·纽哈特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中。”

  除了还活跃在舞台上的前辈,颁奖典礼也没忘了今年6月去世的金牌制作人艾伦·斯拜宁,他旗下的明星,包括热门剧集《霹雳娇娃》的主演重新聚到一起,发表了催人泪下的演说。

  得奖感言大耍宝

  金牌电视制作人艾伦·斯拜宁曾说:“人们无聊时就会看电视。用来排遣烦恼,打发时光,电视是最容易的办法。”因此,艾美奖搞笑起来,比奥斯卡颁奖典礼有过之而无不及。所有的闪光点都集中在主持人柯南·奥布赖恩身上,一开场他就拿梅尔·吉布森打趣,“艾里克·鲍德温在NBC电视台有一个新剧要演,詹姆士·伍兹在CBS电视台有新剧,而梅尔·吉布森在阿拉伯人的半岛电视台有了新角色。”

  《勇气》的男主演,获得艾美奖的杰瑞米·派温说:“我是一个活生生的证明,即使有一对很支持自己的父母,你也能献身给表演事业。”

  巴里·曼里娄说自己推迟了臀部手术,这样他可以在颁奖典礼上向他敬重的前辈迪克·克拉克致敬,“明天早上,从这里离开,我会直接走上手术台,让他们把我拆开又重新拼到一起。”当然,他也没有空手而回,也获得了一项艾美奖。

  《法律和秩序》的女主角马里斯卡·哈吉塔在典礼开始的时候就拿到大奖,她归功于自己六月出生的孩子,“当我给自己的儿子取名‘八月’的时候,我可没想到这个月会这样结尾。”

  

第58届艾美奖:花絮

  ■柯南·奥布赖恩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